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[公告] 教育部103年留學獎學金




 

教育部103年留學獎學金:

2013-12-04
教育部為厚植國家實力,加強我國優秀青年國際經驗,並獎助弱勢族群學子申請出國留學,特設置「留學獎學金」,鼓勵國內優秀青年赴國外(不含大陸及港、澳地區)知名大學校院攻讀學位。


一、獎學金說明:
1. 留學國別及領域別不限(一般生除「藝術學群」、「建築、規劃與設計學群」得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外,其餘學群以攻讀博士學位為限)。

2. 獎學金:一般生每人每年美金16,000元、特殊生每人每年美金30,000元。



二、申請甄試方式:
1. 申請資格:
具中華民國身分,並在國內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、或國內大專校院在校生能提大學在學期間1年級至3年級全部學年成績證明文件者。

2. 報名方式
(1)採線上報名,並掛號信郵寄、快遞、親送相關申請文件。
(2)線上報名於103年1月17日起至103年2月19日中午12:00止
(3)文件請於103年2月21日下午17:00以前以掛號郵寄達「24299新莊郵局第1-149號信箱(P.O.BOX.1-149 SINJHUANG, TAIPEI COUNTY 24299, TAIWAN R.O.C.)-教育部委託辦理獎學金專案報名組收(留學獎學金甄試)」,或快遞/親送至「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聖言樓4樓」-輔仁大學資訊中心 收。
(4)報名費為新臺幣1000元整,至便利商店或郵局繳費並將繳費單影本貼於報名表後。



三、其他參考資料:https://www.scholarship.moe.gov.tw/



附件下載
來文
獎學金說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