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

臺北班「Art since 1900 + 當代關鍵概念」課程- 2期

 

歡迎報名:
 
臺北班,「Art since 1900 + 當代關鍵概念」
 
星期五晚上,7pm-10pm
 
日期:9/25,10/9,10/23,11/6,11/20,12/11,12/25,1/8(備胎)。
 
地點:台北市大稻埕(靠近迪化街)
 
藝術家如何思考藝術?
藝術作品如何建立在藝術脈絡?
藝術家思考的“藝術是什麼”,如何隨著時代而改變?
1900以來的藝術史的 全面概述comprehensive overview,一直到 2019。
說明解釋發生在各個年代的藝術發展大事件,以及關鍵觀念。
旨在幫助學生“了解二十世紀直至今天的藝術發展”。 鼓勵學生認識 藝術史相關的 概念性問題。
培養學生知覺感性以及藝術思考的工具。
 
並且經常在週末假期,一起參觀藝術展覽,現場討論。將課堂所學,實際演練。
 
藝術的"觀念",優先於傳統的美感和技術。形式與媒材是觀念的傳達物。
觀念藝術思考藝術問題、質疑藝術家的角色。討論的主題:過程、感知的性質、自我寫照、觀看藝術的非常行為....。
強調觀念,常見於當代藝術的各種操作方法。
 

網路報名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53680552477469/ 

 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