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【去攝影---2020公益活動 年度報告】

今年舉辦了至少30個展場的「揪團看展覽/討論攝影藝術作品」的活動,有些是超級大型聯展有些是小型個展。但有些展覽(或必須有開幕邀請卡的)只有張老師自己閒閒跑去看了,這裏只列出學生跟團的30場參觀活動。主要在台北,新北,台中,高雄等地。

 
年初因為疫情影響,中斷了將近4個月,但仍不影響大家學習的樂趣。今年平均每個月到了4個展場,看到無計其數的作品。
自從2016年7月我們開始統計【去攝影】的公益活動次數,迄今至少已經有100多次的「參觀展覽與作品討論」的活動,還有 5次揪團出國參觀「國際攝影節/國際大展」。希望有助於大家了解當今藝術的發展。
 
 
 
12/14 【揪團看展覽】台北國際攝影節 +「亞太攝影論壇」,中正紀念堂。
 


 
 
 
11/29【第十一次 全台灣攝影朋友 大聯誼】,「禽獸不如—2020台灣美術雙年展」,國美館。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11/13【揪團看展覽】「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—ANIMA阿尼瑪」,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。蘇匯宇「白水」展覽。
 

 
 
11/2【揪團看展覽】蘇匯宇個展「女性的復仇」;林良材個展「究極之境」,双方藝廊。
 


 
 
10/25【揪團看展覽】「秘密南方:典藏作品中的冷戰視角及全球南方」,北美館。
 



 
10/24【揪團看展覽】2020台灣藝術雙年展的平行展「變態路徑」,酸屋。
 


 
10/24【揪團看展覽】「Re: Play操/演現場」,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。
 

 
 
 
10/24【揪團看展覽】王福瑞個展「噪音寂靜」,就在藝術空間。
 

 
 
10/23【揪團看展覽】2020Photoone,台北國際藝術村。
 

 
 
10/22【揪團看展覽】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,世界貿易中心。
 

 
 
9/24【揪團看展覽】新媒體藝術展,新苑藝術
 
 


 
 
  
9/19【揪團看展覽】張碩尹+鄭先喻+Dino 「台北機電人2.0 :訊息瘟疫」展覽,立方空間。
 

 
 
 
9/19【揪團看展覽】周巧其+胡悠揚「信釋bio-signal」展覽, 就在藝術空間。
 

 
 
 
9/19【揪團看展覽】「粗獷主義建築展」,忠泰美術館。
 

 
 
 
9/19【揪團看展覽】「給火星人類學家」展覽,新北市藝文中心。
 

 
 
 
9/11【揪團看展覽】「台灣當代一年展」,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。
 




9/5【揪團看展覽】陶亞倫「無處不在的幽靈」個展,當代藝術館。
 

 
 
 
9/5 【揪團看展覽】莊騰翔「意識之花」個展,當代一畫廊。
 

 
 
 
9/5【揪團看展覽】胡鈞荃「你在所有地方,也不在任何地方」個展,其玟藝廊。
 


 
 
 
8/23【去攝影·交流】第十三場 參觀 「越洋信使」林羿綺個展,鳳甲美術館。
 

 
 
 
8/23【揪團看展覽】吳家昀「失去之歌」個展,伊日藝廊。
 
 

 
 
 
7/25【揪團看展覽】李阿明「沉潛暗處-看到光」個展,新浜碼頭藝術空間。
 



 
 
7/18【揪團看展覽】陳萬仁與胡安.薩摩拉(Juan Zamora)的雙個展,双方藝廊。
 
 
 
 
 
7/18【揪團看展覽】崔廣宇「惡日常/150米的人生可能」個展,双方藝廊。
 

 
 
 
 
7/18【揪團看展覽】陳浚豪「仙路迢迢」個展,耿畫廊。
 
 

 
 
 
 
6/30【揪團看展覽】姚瑞中「犬儒共和國」,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。
 

 
 
 
6/28【揪團看展覽】台北市立美術館。
 (1. 一分鐘台北:歐文.沃姆個展。2. 江賢二:回顧展。3. 布列松在中國。4. 未完成,黃華成。)
 
 

 
 
 
2/27【揪團看展覽】高雄獎,高美館。
 

 
 
 
 
2/1【去攝影·交流】第十二場,楊順發「台灣土狗+台灣水沒」攝影展覽,雲門劇場。
 

 
 
 
1/18 【揪團看展覽】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,世界貿易中心。

 
 
 
 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