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已有現成專題作品,参加了最近攝影比賽至少有入圍者,請速聯絡

  
“新銳”展覽徴件


已有現成攝影專題作品

参加了最近攝影比賽至少有入圍者

請速聯絡









很多人都有很精采作品

但請原諒我沒有很多時間投田野調查

沒辦法仔細溝通、一一發掘每位攝影家的精采作品


台灣很多人認為策展人或藝評

就應該是長期義工 ; 就應該犧牲自己為大家服務

我年少時也是如此自我期許

經非常耗時盡力的田調搜尋攝影家討論幫助攝影家準備展覽

但現實問題已把我的熱情澆息 

請原諒我沒這樣能力也不夠偉大


有限時間內

我只能参考現有專題作品

参加了最近攝影比賽至少入圍


有作品有意願的攝影家,請速聯絡


最好提供作品的網頁連結

名額有限,沒被選上的請繼續努力等待下次機會

 



請聯絡臉書:
張美陵
咦呀藝術工場 
 
 
 
 
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