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<田野工作:“觀念藝術之後”攝影的觀察線索>. 刊登於北美館刊《現代美術》#170,2013/10月刊





忙碌的每天,我很難能夠專心寫篇文章。

向北美館承辦人推辭了幾次。但據說這期的《漫遊攝影》專刊,尚無討論台灣攝影的文章,有些遺憾。

雖然我當時對於台灣攝影現況的觀察,只有些微感想,卻也認為稍微有個整理也不錯。但我沒時間好好寫啊~

一再延期截稿的情況下,這文章就被逼出來了(感謝承辦人前前後後遊說了我兩個月)。内容很不夠周全,請見諒。

這文章簡短討論了:陳以軒,侯俊偉,盧昱瑞,張良一,李旭彬,楊哲一,陳宗和,吳政璋,姚瑞中與《失落社會檔案室》的作品。

很感謝這些朋友的精采作品與提供資料。很抱歉我沒時間把這文章寫得更好;也受限於館刊篇幅字數,還有很多攝影朋友的作品無法包括進來討論,請見諒。希望將來有機會,再改寫擴充這文章。
 




 張美陵-田野工作__觀念藝術之後_攝影的觀察線索-_刊登於北美館刊_現代美術__170_2013-10月刊_.pdf



張美陵_田野工作__觀念藝術之後_攝影的觀察線索__刊登於北美館刊_現代美術__170_2013_10月刊_.pdf - Google Drive






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