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文化部 公開甄選人員 公告 - 專案助理



截止日期:  民國102年5月27日



-->
文化部公開甄選人員公告
職稱
專案助理
職系
官職等
大學畢業:月薪新臺幣42,142元
碩士畢業:月薪新臺幣46,986元
名額
1名
資格條件
一、大學畢業(具外國學歷者須有駐外館處驗證之證明)。
二、具國際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,文化產業企劃、行銷、傳播、公關領域尤佳。
三、英文聽說讀寫流利(具相當全民英檢高級以上程度,以具有正式檢定及格證明者優先考量)。
工作項目
辦理國際文化交流合作案之開發、協調、執行與推廣。
辦公地點
臺北市北平東路30-1號7樓
聯絡方式
一、採通訊報名,地址:臺北市北平東路30-1號文化部文化交流司孫小姐2343-4123收。
二、請檢具個人履歷表、相關證照、最高學歷證明、及其他相關證件影本各1份。
三、期限:民國102年5月27日前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本職缺遴選經書面初審符合者,擇優通知英文筆試及英文口試;不合者恕不退件。
四、本職缺係1年期至4年期專案計畫簽約雇用人員,其工作約期應計畫經費爭取暨實際執行期間異動。
五、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,可附回郵信封俾利寄還
附註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