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第11屆桃源創作獎15萬元獎金, 2/4-3/4 線上徵件



第11屆桃源創作獎 2/4-3/4 線上徵件

首獎:15萬元獎金 

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辦理的當代藝術徵件比賽「第11屆桃源創作 獎」,初審徵件即將於2013年2月4日盛大展開。展現當代藝術流動、游牧的特質,以及新生代創作者展現對當代思潮與大眾生活關注與反思。因此,桃源創作 獎長久以來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,廣納藝界新秀展現洞悉當下社會脈動的藝術創作。本屆仍採用線上報名方式,請於收件期間(2/4-3/4)至桃源創作獎官方 網站報名並上傳作品圖片。不受類別和國籍限制,今年延續線上報名機制,縮短報名程序,敞開藝術大門,期盼能為當代藝術創造出一個最佳的競爭與對話平台,廣納眾聲喧嘩又富哲思意涵的當代藝術創作。


桃源創作獎採初、複審二階段評審,本屆獎金首度加碼,首獎「桃源創作獎」3名,每位可獲得15獎金。次取「優選」3名,每位可獲得6萬元獎金。「入選」24名,每位可獲得5千元獎金。



請參賽者於3月4日前,逕上桃源創作獎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yccc-tyca.com/
填寫報名表與上傳作品圖片(影音動畫作品則需郵寄作品光碟),並列印報名表,於切結書及授權書親筆簽名後,以掛號郵寄至桃園縣政府文化局。




 http://www.tyccc-tyca.com/NewsContent.aspx?ID=31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