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《Free Your Mind: 攝影藝術解讀與創作-基礎工作坊》招生開催


Dear Today___


你認識張美陵嗎?你知道她是誰嗎?

有次跟高雄的老師聊到正在舉辦的《出社會》展覽,老師這樣問我...

那天老師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美陵老師的訊息....

這陣子因為課務跟美陵老師有稍微的接觸....

有天....某天.....



美陵老師傳了兩張照片給我.....



名字:Wimo Ambala Bayang
作品名稱:High_Hopes
菲律賓藝術家




名字:Banksy, 
英國藝術家。Banksy 是假名,但是是個很有名的假名,他是塗鴉客,用真名會被抓。




看完我一臉疑惑....

想像著老師自信的訊息話語,我想她一定有很多的東西等我去問她

無奈現在還是要再學習吸收....


策過知名的《出社會》展覽的美陵老師現在要開始開班授課了!

滿滿的教學經驗,和滿肚子的知識,(還有尖銳但不刺耳的聲音)




如果你要對影像做一個深入的探討,想要更了解攝影到底能做到些甚麼


美陵老師現在開出這一堂課了!!


歡迎大家報名!!



《Free Your Mind: 攝影藝術解讀與創作-基礎工作坊》課程




課程日期&地點:
台北市:(每星期上課一次)
台中市:(每兩星期上一次課)

台南市: (每兩星期上一次課)
高雄市:(每兩星期上一次課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班級就像要學會詠春之前,必須先苦練打木人樁的基礎課



非常適合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人來上課



採小班制,美陵老師一定會用(尖銳但不刺耳的聲音)來指導各位的!!




關於

教師:張美陵


藝術家、策展人、國立清華大學助理教授()
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人文與藝術學系藝術教育博士;國科會博士後研究員。許多次的個展、聯展、論文發表、全國攝影藝術比賽的評審。


策劃的展覽和國際得獎:
-《廣播早操的對話》 聯展;

-《出社會: 1990年代之後的台灣批判寫實攝影藝術》聯展(獲得2012十大公辦好展覽的第一名。《藝術家》雜誌主辦的「視覺藝術年度票選」);
-《思想起:台灣攝影的社會敘事》 聯展(獲得2011麗水國際攝影文化節最佳展覽獎)


如何報名呢?

FACE書

張美陵


如果想跟老師說悄悄話,或者對課程有甚麼問題可以寄MAIL到

xxx38mayling@yahoo.com.tw



上課人數有限制,先報名先贏!



我已經先寄出MAIL了 (好犯規)
創作需要決心還熱情還有....還有.....










((((美陵老師堅持要放的照片!!

加油了,各位斯巴達的夥伴們!!!



才晟耀/文




本日,終*




 歡迎加入臉書:

咦呀藝術工場


張美陵攝影藝術工作坊



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